2009年12月14日

阿鬼写blog了咯(拍下手拉)哈哈
最近的生活也很普通
我表姐下来住我家,
因为她帮我爸做点事。

13/12 sunday
返工回家,拿车出来找朋友snooker。
meet到vinz和他的kk market!哈哈
然后我们3辆车跟seng回家,然后就产去kakicorner!
本来vinz要去小云顶的,seng要看liverpool VS asernal
才转场kaki corner。
1点多回家睡觉咯。

14/12 monday
昨晚winson从ipoh回来然后载我回家冲凉换衣
就去meet seng n vinz然后去black n white喝茶谈心事
感觉身边的朋友都变了很多。
之后各自回家,winson就载我回家。
我上着楼梯(吹口哨)
突然间,听到后面有人跟我吹哦
我转过身看,都没人。就没理了。
continue上楼梯。又有人吹哦。当时的我很火!
下回楼去外面看。那时快要12点了。
楼下的agua也不懂去了那里。街上就是没人。
就当没事就上回楼咯。这次听到有人juk我!够力!
我就小小声上楼,顺便看是那个ham+chan!
还是没人!怕到!马上飞上去!
回到家脱衣就睡了。
晚上真的睡不好,一直无端端开眼睛。
直到现在头痛,身体没力。辛苦!




最近我真的很不开心
很多人问我跟她怎么了
我也不懂要怎样讲
可能是我的心里问题呱

不写了,要去学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