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我回来啦!哈哈哈
一个星期没upload叻
最近发生很多事
心情超差!崩溃当中!
可是这些事都知道会发生的
没想到那么快
难道我全部都错?全部都是我的问题?
你很normal?(不想了)。。

2/12 星期三跟家人去steamboat!爽!

5/12星期六

发生争执!
跟winnie走PC FAIR
她也是一个non-stop哦!
她回去做工了
而我坐在klcc里面听他们唱歌
越听火就越来

after PUB..GO mama yam cha

6/12星期日
FAIRLADY!
心情超差!驾朋友的车"飞"!

晚上booking了去洗脸SKII
很好,她帮我洗得很干净
可是弄伤我的脸

7/12星期一跟他们yamcha

以前人多缺车
现在车多缺人
哈哈!kek shui啦!









尽量忘记不愉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