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22/12 星期2

今年我的冬至过到好孤单哦,没的吃汤圆。
又给她放飞机,呆在家过时间,刚好约到菜菜出来陪我吃东西
终于约到了!哈哈
去pudu吃了后她就去work咯。又丢下我一个
回到家睡到晚上(发生了很严重很伤心很心碎的事)
晚上跟我爸去干爷家吃团圆饭。
回家冲凉又睡,这次很精神哦
睡不着,吃了安眠药,头又痛,又吃penadol。
还是睡不到,想回我跟她的回忆
难到真的要酱日子才会过的开心吗?
人家说我跟她是两个世界的人难到真的吗?






每到夜深人静,
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
孤单的人心易碎,
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
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
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