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最近懒惰上线了,有时间都在睡觉;真的很累哦。

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
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
直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
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
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
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就酱11/1了,經歷左好多風雨终于1个月了
之前发生了很多问题,但已解决了、
我们的爱情总算稳定了。

超想跟bii说:
Loving you always in my mind,
in my heart, everywhere, any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