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27/11星期五
我爸早放工带我去1utama走走街,
晚上meet我堂姐他们一起去吃sushi king
然后我爸和干爷回了
我去到他们家make up等我堂哥来,
11pm就去Sanctuary庆祝生日哦

suanne , srence , penny

srence n me

suanne n me

at sanctuary outside

parking PIC !

we r family !

DRUNK ?!

simon n me

yeahyeah...we so enjoy

me n RX8...
1st time sit he RX8 car..
so nice..but tat time DRUNK already@@he arh..so bad 1..gv me DRUNK 99 = =

DRUNK already !!!
come sexy dance with me !VOMIT 99

醉到很够力,姐夫他们搬我回家

VOMIT @@|
|
|
|
|


这一天是我人生醉到回不到家
我是给人害的啊
BEER + 7种酒
算拉
大家开心就好!

第2天起身,胃痛了一整天,一直想吐
真的怕了 T__T

哈哈哈哈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