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6/11 星期五

偷懒一天,没去学院
和bii一起去吃kiku zakura(Great Eastern Mall)

for早餐!够力咯
吃完后,陪bii他们去游泳

i'm TOPMAN !

6pm我2个堂姐和她男友从chowkit下来
等我爸放工8pm一起吃东西
从清明节到现在没见面过
她们还是以前一样那么的“颠”
吃完陪她们走pasar malam和meet winson他们
走到完10pm多她们有节目(去1u bowling)
每带我去》《伤心
而我就去老地方snooker到12am
回家睡觉(累)

7/11星期六
睡着觉给winson电话吵醒(KNS betul)
去polo家载他们去见头发
而我就dye brown and cut
bii就来我这里meet我

2点多gao dim
载他们回家,而我就回家冲凉
5,4,3,2,1,let's ROCK!
本来去rakan muda的for ROCK !
KNS beul啦!下大雨
去ts找winson他们snooker= =

从我reach j0r到晚上
都是snooker = =闷到!

9pm
我们分2两taxi来我这里snooker(又是snooker!)
做到1辆taxi不像taxi的taxi
那个taxi uncle跟我们chat到很爽
还开“慢摇”歌曲给我们听
哈哈哈哈

下很大雨,
等我dailou他们snooker完
就去yamcha

10pm多like tat
continue snooker!

到1点多
beh tahan
feel到很够力tired哦
(不知道未了深么)
哈哈哈哈哈

seng就载我回咯
回到去凉都没mandi就terus sleep
古语都有讲:不要给“它”等!
|
|
|
|
|
|
1:POKAI啊!没钱啊!
2:bryan久没见他!肥到够力(winnie the pooh)
3:so miss my bii ya! love her 4ever! muak
4:”珍惜友谊“!!哈哈哈
5:need to find part time job
6:my birthday coming soon !

8/11星期日
10am无端端给电话闹钟吵醒
一看电话原来是我bii上电视!
其实我昨晚看夜报找金牌一族的从播(10am)
yeah!百变魔术师
她帮bii换发型弄到很yeng哦!
还要放染发前,染发后,和改造后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弄好了bii后,我eyes auto close了
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