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突然想起我家的儿子
他们死了差不多快3个月了
很久以前我也有养的
3只哦。。养到快半年
(太臭了)
只好放回老乡
|
|
当我们回去看它们那时
(不见了!)
他们说在肚子里面养着
那时我心真的down
T___T
到最近我爸的顾客
他家的兔子生了6个
给我2个养
超可爱呀
很小只而已
没想到养了2个月多
变到好像kingkong哦
我爸超疼他
还帮他们改名
白的叫micheal
黑的叫jackson
我睬他都不的空啊
白的叫白痴
黑的叫黑才
我爸一时给钱我去suppermarket
买菜给他们吃
一时我爸去pasar pagi买

就在那时他们越大就越臭
我爸就骂我做么没帮他们冲凉
我就骂回他
兔子不能冲啊
我买shampoo喷


没想到我爸乘我去学院
偷偷帮他们冲哦!
冲了没关系,没把它吹干!
当我回到家,
我看到白痴趟着不动
以为它睡了
1hrs~2hrs
still same pose
我去看抱它
SUCK!
身体僵硬(死了)
我爸就没办法,那去丢了
人家说养兔子要养2个以上
不然会闷死
过不久,黑才闷闷不乐
我看到超伤心
我干爷去print一张白痴照片给它看
它还是不动,躺在那边看着照片
haizzz
自好丢去外面给它自由吧


小孩不宜


李白痴
超可爱的叻


黑才!超cool的!



偷偷打k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