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今天又下起了雨,也可以说雨还未停。突然想起前任女友,可以说分手2个星期多了,我还是会时常想起她。虽然我又一次幸运的摆脱了失恋的痛苦,但是这是不应该去痛苦的,为什么世人要为失恋而痛苦呢,别怪别人,怪怪自己吧。
我前前后后谈了10多次恋爱,可能在很多人的眼里我是花花公子,但是也有可能在很多人眼里这很正常。在这10多次恋爱里,我经历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同时也收获了很多。说实话,我只爱过3个女孩,她们也被我一一抛弃。为什么是我找她们分手的,我却会伤心呢,这可能是内疚吧,也可能是舍不得,也可能是不懂事。但是别无选择。我从来没被女孩甩过,可能很多人认为要被甩了才叫失恋,这只是公众的想法,我的个人观点不同,也可能有很多和我类似的男人会理解我的。同时我也是忧郁型男人,你们应该会明白这种男人吧。
还记得那时候初恋的时候,才14岁,好单纯,什么都不懂。人家说爱我,就一起了。过后觉得她很烦很讨厌,就酱被我抛弃了。恋爱久了,有点经验了,才知道什么才叫爱情。在这几十次恋爱里,我发现了一个问题。不管爱得再深,承诺再多,最后也会分手。分手的原因不只是因为我,当然我可能也是个容易放手的人吧,我看感情快破裂了我从不挽回,因为我知道有可能会挽回这段爱,但是我不想去做,即使挽回了也不会幸福。在学生时代,可能都会默默的爱上一个人,对他或她产生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这可能就是爱。这里奉劝处于学生时代的你别去追求,或接受追求,因为迟早会分手,还是做朋友比较好,是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可以在以后选择要不要和她在一起。现在为大家分析为什么,可能不是很完善。
第一:因为在学生时代,每天都有很多异性擦肩而过,爱情不坚定,随时会分手。
第二:可以把学校形容为一个爱情战场,你随时会被淘汰,因为你不是学校最优秀的也没有最优秀的。
第三:很现实的问题,会怕老师家长知道,没钱消费,会导致爱情淡化。
现实点的人会认为现实社会在一起不就是为了“娱乐”也是常人所说的,爱是建立在性和金钱上的。所以说放手就放手,不够忠贞。消极的人会认为,爱情是假像,什么爱情都是假的,不再相信爱情,也会随时分手,不够真实。天真的人会认为,爱情是两个人互相维护的,自己付出了一定会得到回报的,往往会受伤最深,不够为自己着想。先总结这么多,我只能说这几种人走在一起会死得更惨。还没20岁别考虑爱情这个问题,因为它不属于你。最好的时间,是到了自己结婚的时候,考虑结婚的时候,再寻找自己的伴侣,当然期间谈恋爱也是好事,因为你会懂得很多。我想大多人谈恋爱是娱乐,是摆脱寂寞,当真正结婚的时候,才会感觉爱情真正的含义。奉劝大家,在你寂寞的时候,在同一片天空下,还有他(她)陪着你寂寞,别太盲目的结婚,越晚结婚,选择的机会也会越多,最好是25岁以后再考虑结婚的问题,因为那个时候事业稳定了,也有经济基础了。相信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见,也可以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