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6/1/2010 wednesday

本来放学就回家睡觉等5点才出来meet monkey和caicai的
堂姐无端端call来说,我们没去sunway了换去TS走街买衣
冲个凉就去咯。

meet到姐他们了,OMG
他们穿到太随便了啦
我以为他们穿美美的,所以我才打扮到酱
他们就以为我一定穿短裤和拖鞋的


原来我的suanne姐拜六要去cocobanana
爽咯她,不带我去还要我帮他选衣,炸到
最后买到衣跟eling上次去genting那件差不多
也是一样透明衣可是是黑色的<<男人最爱的衣
哈哈哈哈



走了一下他们的朋友BIGMAN肚子饿
就去old town kopitiam咯

陪了我的大小姐,就飞着去找我的SHE
去金河meet了then就去pavllion旺角吃东西
吃了就走下街咯,我讲她的sport shirt不chen她的beg
她就飞着去converse买。哈哈哈,有钱到
走到太阳要下山了,就去去金河走下咯
够力beh tahan咯,没air-cond的哦
热到我mama都不知到是谁
就去times square old town kopitiam
AGAIN AGAIN AGAIN 哈哈哈哈


谈下天咯,原来我们都是同个POU KAKI来得哦
他讲的人我都认识,我讲的人他知道是谁
哈哈哈,到晚上planning好跟我去七星阵喝茶
又是一间没air-cond的店!热到
我就回去冲凉拿车出来咯
到11点多,送他们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