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30/12 wednesday

起身打扮好可看一点就去学院
因为planning好等下我堂姐从pj下来找我去看avatar
怎知道姐他们去唱歌3点才下来
就上完SKM就跟朋友吃斋
吃了就去verdian的宿舍放东西
因为耀东某些事
他们1号之前要搬
就搬到他宿舍隔壁
趁还有时间就在他宿舍玩柱大D
到3点就回家,等姐带我去TS
怎知道他们no mood to see AVATAR
then我带他们去6楼机场打机
然后走走去吃LOK LOK



 忍不住吃了我不能吃的东西
SOTONG“敏感”

到晚上陪我爸吃东西
就去puchong的一间PUB
忘记什么名了
够力醉哦
我姐忙着照顾我,所以没拍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