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7/1/2010 thursday

昨晚放工回家冲凉就去找seng和winson
爸爸的urgent call原来家里无端端停电
我一听到直接飞车回家1分钟都不到
然后去车箱拿snooker尾棍
看那个ham+chan偷电,直接给他爆头
怎知道没人哦,那个电头也在那边
门也锁着,就奇怪,就parking回家看
我就check下,没跳电什么都NO PROBLEM
找不到问题就叫seng过来看,他做拉电
这些东西起码比我懂少少咯
原来那个电头松了,我就插紧点就gao dim了
哈哈哈哈,大惊小怪。就去steven corner喝茶咯
特地带laptop去on9找他谈天的,哈哈哈
12点多,回家咯,call给他谈天,很伤心咯
我到底怎么呢?眼够力红,眼泪流不出,又睡不到
失眠等天亮,3am like that,我看到爸上厕所无端端大叫!
飞着去看,我爸的脚撞到东西,我看的出他真的很痛
弄到我的感觉很辛苦!很难呼吸,去拿止痛药给他吃
就看着他等他睡咯。。到5am多,不能睡了,准备冲凉吃东西
就跟爸去office咯,还是睡不到,就来写blo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