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今天10.30am 在lrt station等着lrt
在跟我bii信息
当我望左边那时
就看到“她”
她刚好上到来
那一瞬见我脑带一片空白,我以为她失踪了
她是我以前刚开学看到的target
她很美下,是我要的女人
我每天这个时间坐lrt都会看到她的
有一次我记得那时迟去学院
陪ah yu,俞明,诗建去ts kim galley剪头发
突然间看到她。。。才知道她再那边做工的
就将2个月了 ,我终于鼓起勇气想去跟他take number的
就是那时。。。。在也没看到她了
去到学院忘记带电板,只好玩laptop吧
下课去吃斋
这几天都吃斋,follow朋友去吃的
也蛮好吃下
上完skm课,回家无所是事事
continue on9咯
无端端进到“A小姐”的blog
看到她现在那么的sweet
我也替她高兴








算吧,没缘分就是没缘分,过去了就让它过去
现在我只想好好对我女朋友
我会爱护她关心她在乎她
我爱你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