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24/10 星期六
下午起身,载干爷回家拿member card去买new skin产品
怕麻烦,早点载bii一起去
在车上有点争执,过后没事了

1pm,做完事了就回家make up成熟下
本来去ts看戏的,可是迟了
就去找vinz他们snooker
6pm,回家咯晚上planning好了quattro咯

10pm more reach quattro
有点事,转场去poppy
本来想跟我姐去zouk的
想到兄弟,只好跟他们咯
1pm进场咯,人多到够里咯只好在2楼喝。

3pm散场下大雨哦
载ah yu和xiao di回家咯
然后bii,vinz,venes来我家过夜

say me 1st time drink 1st DRUNK
then he are 1st time drink 1st vomit!

|
|
|
|
|

星期25/10星期日
10am,给bii吵醒陪她回家
回到家continue睡
到3pm给他们吵醒
到我楼下吃鸡饭
然后个回个家
我就去on9

到晚上跟我爸和干爷
去拜干爷好朋友的妈妈
 再cheras batu 9很多人哦


一个小意思

拜了过后去cheras batu9附近吃东西

9pm就回家咯
真够累哦
回家到什么都没做就睡了

apoogize to bryan
fong u fei kei j0r
din go yam cha wit u
cosz to0 tired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