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啊!
这个blog我用2天时间来写的哦
因为photo kb to0 big leh..
等到要死


拜5一早
7点多给爸吵醒
准备收拾东西
等我堂姐他们从pj下来
然后一起去perak的爱大华
cosz我表姐结婚luu^^

大概3点多到
cosz我伯伯带错路
去到怡保的三宝洞
够力咯!
然后一直串阿串阿
左串右又串
才看到lumut的牌
然后才到 ==


。。。。。。。。。。。。。。。。。

拜6一早给家人吵醒
她妈的
hotel的air-cond冷到!
因为我那个room家庭式的很大间下
可以5个人住的
so...
我伯伯,我伯母,我2个lenglui堂姐,和我
我sleep的place对真真aircond吹得地方
我穿底裤+麻硬通+短裤+背心+jaket
还是beh tahan!!

洗个脸刷个牙冲个凉
去新娘家makam等新郎mari

10点
bing bing bing bing bing !


然后新郎下车就冲去撞门
哈哈哈哈


笑死我叻

SKIP

就拜堂鲁



我也有的倒茶


我问他们
他们说那边的LO是将的
小过他也可以的
哈哈
奇怪
拜了过后就拿angpau
哈哈哈哈哈



deng deng deng deng
2个主角出来咯

他们那边的LO出来了
绕着车走3 round
才可以上车的
上车后
车子又要走前turn后3次
才berjaya
就去新郎家鲁!!
jom jom jom
kita pergi !


ex5 ! rempit !!!
哈哈哈哈
这个是嫁妆
超好笑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新郎家够力大间哦


才157千而已
酱的house在kl的话
500千++都有啊

然后就去北京酒家吃



吃饱回hotel sleep下
5点多起身make up
6点就去喝喜酒咯
at sitiawan亚兴酒家

wow


好多人哦
我们的位子坐在"主角"的隔壁台


保留席
VIP就是VIP
没办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
东西一直来哦
吃来吃去都吃不完
无端端有人告诉我们
新郎车中magnum哦!
9195
真的中!
haizzz
可是我没买
他们全部中到很"爽"
替他们高兴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轮到我伯伯“小李”上台了
唱。。。。忘记了什么歌名
很好听,真的没骗你们

到我的表弟的堂弟
哈哈哈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
他唱小微哦
乱水!

时间到
有请我们的新郎新娘上台切蛋糕
然后yam shenggggggggggg!


就酱10点the end
我有跟新郎新娘拍照的啊
可是全部在我堂姐的carmera
唔唔唔唔唔><
那后回去hotel换个衣
我6姑丈带我们去千帅元庙看爱大华唱歌比赛
第1名有500块拿哦
我伯伯想报名的
可是那边just for perak的
then就在千帅元庙听歌拜神咯
我一脱鞋进到去 看到很多人围着
走前去看 alamak ada orang上身了
好像是济公 因为他一直笑 一直hehe..e..e
旁边就打音乐 无端端stop了
他就不开心 (有酱的咩?)
他叫其他人走开
他一面看他自己 一面写"4个字"
7038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写完全部人走到完
人就是酱现实的
拜玩神听完歌
就balik hotel sleep咯

----------------------------------------------

礼拜一早起来
有是给他们吵醒
想好好睡下觉
想发下我跟她的美梦都不可以了
make up了
就去吃"大餐"
因为我3姑丈中了
9195
有RM400块哦
jomjom! na!
不要说我没跟新郎新娘拍阿


这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sot blak的
一大早是lala,螃蟹,鱼,豆腐,菜,肉,肉骨茶。。。
叫了那么多
才百多块而已
便宜到!
哈哈哈哈哈哈

吃饱当然去pangkor啦!
11点上ferry

上船就sleep了
到了第2站
下船。。。let's ROCK !




本来叫motor来rempit的
可是有12个人
只好坐van
pangkor的路又小又kek shui哦
又其是走山路(hp less line)
又上山又下山
晕!


india司机去看历史,看人怎样做船
看gong yi zai,看风景
还有教我们看那里地方有日出日落看
带我们去海成兴海产shopping
我们全部都买上RM100++哦
送礼嘛

然后去观音庙

long gai到2点多
回到原点
坐ferry回咯
(赶时间啊)
回到lumut
然后去吃东西
4点酱回家咯
本来要出到lebuh raya的
伯母要去金宝吃阿贤人情味介绍的
去到了可是没开
alamak
礼拜麻+中秋节
给我都tutup在家hapi咯

。。。。。。

然后就balik!!!
回到去10点多咯
收拾东西
酱就12点了
第一时间想去找我宝贝的
to0 tired了
躺在床等宝贝的msg
就sleep了


------------------------------------

拜1起身跟爸去office做东西
有一点时间的
想写blog的
可是宝贝penting点
去载她回家换衣
然后去我家打扫
不打扫我家都很clear了
哈哈哈
看下戏,有时间
载宝贝回家换衣
去midvalley咯
我不会路
所以宝贝带
阿拉玛!
去到王宫我没摆到进去
suck!
转1个大圈回来再去
哈哈哈哈
去到2点多
去上面food court makan
走下街2人世界
yeah~
进到乐器店
我拉她进去看看
宝贝弹piano好迷人又好听哦
真的给她lam到了
哈哈哈
然后去jusco
宝贝说我家厨房空空
要买点东西= =

买阿买阿
4点多了怕塞车n迟到
所以买好了日常用品
就去the garden找我的car!
好才我们记得
不然就上次pav酱
“find 1 day of my car“
哈哈哈哈哈

然后6点多
载宝贝回
然后回家写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