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昨天一早去学院赶功课~
2pm上完skm
肥佬jason,datok忠伟,道敬,我,振辉和他表弟耀东
坐lrt去maluri
然后我驾车载他们去pudu买零件
haizzz
买零件买到我pokai啊 ==后悔读了
买了过后在lrt丢他们下车
然后回家做功课啦!
做到晚上,跟winson和seng去snooker
没什么心情(cosz她)
1am回家睡觉

老婆打电话来谈了一下
事情解决了
我的心舒服很多(开心)

睡了一下
头脑一直想着电板电板
就continue my homework
5am多
真的够力眼睡哦!
本来想关下my eyes 15min
鬼知道睡到7点多
又continue
到11点多去学院跟他们借新的sample回家


终于买完我的零件和工具


小鬼太认真了拉


小鬼的作品
2天的时间终于做到6个板
还有3个= =


哈哈哈哈哈
看不出我那么的勤劳
真的百年1次哦
为了文凭为了钱为了未来
我真的要"shan shen"了
不能像以前酱play play 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