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昨晚跟michelle plan好了
要去hong lok pasar malam二人世界的
alamak
几个电话来
seng,meng hou,kah wing,vinz都有去
kita gang punya嘛

就等我9pm放工
吃了饭飞着回家冲凉
就去载michelle和kahwing
就去了咯
10min reach
哈哈哈

死fei seng
我跟michelle走都没走啊
就要去kaki coner喝茶= =炸到


yam着cha
那个meng hou一直讲那里看到鬼
怎样看到鬼。。。。·¥(·#%*#)(·
听到我们全部都怕怕
好笑到!哈哈哈

到了12am
我们的约定~
yeah!michelle以后你是我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michelle家人很守信用
说好1点balik就要1点balik
好睬!我驾车技术一流啊
刚刚好1点回到
哈哈哈哈

然后去cc玩3小时
..........

到5点载kah wing回
然后meng hou来我家过夜


7点起
跟爸去office
meng hou就去guai zai家游泳
我想去的
可是我真的很累
眼皮一直tutup

到了11点
起身了
plan好了12点半放学去接我的michelle回家的
alamak!
死人头老豆!
好叫不叫
就到了12点才叫我帮他做东西

我以为很快的。。
可以赶到的
haizz。。
叫我去perdana那东西
再去pudu做东西
再回去maluri给东西
再回perdana放东西

害我接不到她放学
haizz..
有点失望

然后载她来我家
看完戏就载她回咯









to michelle :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