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2天没写我的心事了。。
最近都没什么心事
没什么好写
haizz。。

前天去拉头发
alamak
拉到很kek shui叻!
不懂怎样形容的kek shui
就是很kek shui
多几天等我头发厚了就好看的
瓦卡咔咔咔

holiday
haizz


那天庭约我去midvalley
对不起
我不是不想去
也不是不想看到“她“
我真的忙

我爸最近生意很旺
差不多天天我要帮他借货
弄到我想休息都不能

怕你们生气
我跟seng snooker完
就找你们喝茶了咯
你看我几有心
瓦卡咔咔咔!

---------------------

昨晚本来我们这些member帮xiaoxiao庆祝bday的
她从pangkor回来都晚上了
然后又不知什么理由
又cancel了
alamak

昨晚ampang snooker和赌机扫到很厉害

winson找我snooker
好睬我没去哦

lucky~

然后winson,xiaoxiao,seng在dolpin叫beer咯
bryan讲要下来的
可是他怕block

12点多喝完就balik咯

--------------------



















想告诉你我们永远都用当你是br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