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上学


昨天10.30am LRT去学院
半路遇到我学院同学拔宋
再遇到佩仪
她masjil jamek下车(做工嘛)

我学院同学他要去the mall print电路图
他叫我陪他哦
OKAY咯
nvm
哈哈哈
print了就去学院咯
我以为他LRT去的
没想到。。。。
他走路
= =
算咯
15min
瓦啊啊啊啊啊啊
累到我
他是不是神经病的
我走到气喘+流汗(好像冲好凉)
他却一点事也没有
还叫我走快点
kns = =


放学去我爸公司
mohamad阿鱼帮我买了插车的USB
然后我就拿去车test咯
什么都okay
就是sound有点沙沙声
maybe my mp3 rosak j0r gua
哈哈哈






想爱不能爱才最寂寞,
我试着勇敢一点,
可我无法面对镜中颤抖的双眼,
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个人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