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兴奋一下


昨晚1 sms
原来是mei kay
她问我是不是要那女生号码
alamak
过了几百年才问我
nvm
好过没有

然后
我就去认识她咯
她很luan sui
很怕我吃她酱
who r u who r u
你是谁你是谁
= =

sien la
我的预感给我知道
mei kay认识错人了
应该是另外一个
这个是她work parner
哈哈哈哈哈

算啦
其实那个我要认识的女生
很久了咯
前5 个月的时候
我刚进学
tiap tiap hari lrt的
每次都看到她(很美下)
就天天看她咯
有一次陪朋友去kim galley cut hair
走走下
看到那个女生在那边work哦。。。
有想过要去认识的
不敢leh (paiseh)
就酱拖拖拖
3个月了
中学holiday过后
她不见了==
shit
我在去ts看
不见了@@?
人间蒸发了?
不知道==

算啦
过去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