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我超闷阿




haizz
holiday了。。
又怎样?
闷死我了啦!
睡又睡不着

facebook
我都不玩mini game的

friendster又很sien
没话题谈

myspace又很sien
没人on9找我谈

vampirefreaks还过死
没人upload emo照给我看

网易
上着(很慢)
可是不懂写些什么

MSN
还过死!
中毒了msn
加了那些新朋友
却不能看到他on9
炸倒!

SKYPE
真的死
我的skype天天给人hack
全部人不见了

PPS
alamak
都没戏看

酷我
听到都想delete it
都没歌听!

我能做么?
发呆?
等你们约?

闷啊!

只好
在这里写东西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