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酱就一天了

昨天早起身
陪爸爸去太子园pasar pagi
吃了东西
就去office work咯
到了11点
爸爸要我去拿货
我就call rain
看她起来了没
因为我们约好了去游泳的
她说1pm
ok咯!就1pm咯
我就忙我的东西
到了1pm一直call她
她也不接
kanasai betul = =
哈哈
1.15 like that
我reach到她家了
我又call又sms
她还是一样
dulan = =
在她家等到2.30pm like that
她还是一样
(气死我了)
我在想。。。
她要放飞机?
如果不要去做么还答应呢?
还说1pm
真不明白
。。。。。
haizzz。。
算啦
然后我就回家睡觉咯
半路看到很多block哦
吓死我了
我好像没带lc和lesen
哈哈
最后回到家
alamak!!
睡不到觉哦
炸到!!!
又很sien
就on9看谁有出
全部都exam exam exam
不要出= =
我就call给兄弟vinz和bryan咯
他们也没出
haizzz
闷死我拉!!!!
我就去office help爸爸咯
到放工
8.30pm
吃饭
9.45pm
回家
10pm
忽然间。。。
电话响
(baby come back to me)
哈哈
是mohamad阿鱼call我
原来fei gao NS回来了
去他家BBQ哦。。
我就问有谁去?
因为酱夜了(10.30pm)
懒惰出
在家看那个不懂什么123的(打枪火车的)
看看下
还是想去哦
可是他们那班没那么熟了
怕去到没话讲(以前中学朋友)
。。。。。
11pm
还是去了
我不会去
mohamad阿鱼坐他朋友的车
来带路
如果我坐他们的车
回的时候麻烦人家就不好咯
哈哈哈
原来
fei gao家酱近onli哦!!
炸到
我技术5min到
从fei onn家去3min
我数学课99%的啊
哈哈哈哈
到他家了
原来他们还记得我哦
第一句说:
哇!dai k0r zai j0r woh !
= =
dai lou
人当然会大咯
我原谅他们的
我cham他们那班
那时才
from 1 from 2
那时的我真的很小自的
sai sai lap
哈哈哈哈哈
之后他们tiap tiap hari ponteng ponteng ponteng
ponteng到work了
from3开始
他们一个一个的离开我
choi choi choi !(not die la)
是不要读了
去work了
丢下我
算啦
以前的事别提了
SKIP

讲到 at fei gao home了
就BBQ咯
然后beer一beer先
就喝酒咯
mohamad阿鱼就cham酒给我喝
可是我喝到没什么feel
他cham到很淡
我了解他的
他也是关心我
因为我 驾车嘛
puasa嘛
当然多block咯
喝喝下12am
就是今天了
哈哈哈哈哈
有些(今天)要work
所以早回咯
有些回家换衣
在去pub
有些(包括我在内)
就continue beer一beer
哈哈哈哈
一面谈天一面beer
想到以前我cham他们的日子
SYOK
哈哈哈
喝了几罐
feel到有问题了(blur blur @.@)
少少而已拉
别看到我那么差
到了1.45am like that
一个字(闷)
就balik rumah咯
我一出马路
瓦啊啊啊啊啊啊啊
4 面8方 BLOCK啊
够力
我就转个大圈回咯
dai lou
我什么也没带
抓到就hai lak咯!
回回下
后面那个wira一直开高灯射我
又bing我哦
够力
我想想下
那么sohai哦?
然后我驾慢点
等他越我
看她的死人样
他一开黑车镜
alamak
美女来的哦
我看着她
她又看着我
我想了5秒
1,2,3,4,5
她就cakap
小鬼是我啊
ah mun啊

原来是朋友的朋友
我载过她balik
所以认识我(爸爸)的车
哈哈哈
5女1男
够力
那个男爽死他咯
然后我们就去喝茶
原来他们clubbin刚回
谈到3am
就balik咯
其中一个还讲到我家睡
@.@
傻的咩
睬她都傻

回到家
一个字(累)
dai lou
去bangkok玩到酱累
回到来
都没时间sleep哦














sleep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