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心里话



我beh tahan了
够了!
我几岁了?
你以为我3岁?
做什么事都要问过你们哦?

我这几天夜回
不可以的?
我爸爸都没骂我
你来讲我?
够力~!
你们也不是一样!
每次跟你朋友去喝茶
喝到明天早上
你妈妈爸爸都没讲你
你来讲我
够力dulan
不要以为有一点血型关系
就来讲我!
放心!
我有脑的
我有读过书的
我有读完spm的
我有pass过exam的!
我不是笨蛋
kanasai!
夜店?
平常阿
不要跟我讲你没去?
我去就要讲我拉。。

吸烟?
okay
我有
可是很少很少很少吸
我也没买烟的习惯
摆在前面
我也不会吸
我不是烟chan!
我也不是no smoke no life的!


喝酒?
我承认我很喜欢喝啊
我又不是no drunk will die
久久喝一次又不可以?

吸毒?
够力咯。。
你当我傻的咩
我最讨厌就是吸毒的
还有我告诉你们
我可以发誓
我从来没test过!
不信可以问我朋友!


我知道我爸爸离婚
很寂寞
也很想找人陪
我也尽量做他乖儿子了
你们还想怎样?
插散我们两父子?

kanasai!
够力dulan

我只想告诉你们这些有血缘关系的人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什么都要玩的那种人

小弟弟?

PUI !

我知道我是独子
我也知道我爸爸很少管我

那你们有了解到我的感受吗?

我是个独子
没人管没人理
我小时候已经没母爱了
我只希望有人疼下关心下

我也不想你们这些仗着有血缘关系的
扮很亲来疼下关心下
NO need !

我现在的生活很好
我有个好爸爸

我要酱的生活

不需要你们来JO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