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rock pasar mlam

昨天到了pasar malam
我们还没makan
她们就带我去"返"屋企
alamak
我越看越熟这个restoran
坐马桶makan
cosz不懂几时我上网看到也是酱的
哈哈哈哈

我吃rendang chicken rice
真是的alamak咯!
辣到我叫阿!





吃完了走pasar malam咯

等bebe= =


算~别提她!!

走到10点多
实在太长了
beh tahan啊!!!
去mc休息

哈哈哈哈哈





然后continue jalan咯
等vinz n bebe come
终于看到bebe
在kfc meet
她还是一样没变
可是我很不爽!
那个男坐motor载她来
啊啊啊啊!
别想了
不管我事了


balik rumah tid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