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tired

昨天跟朋友snooker
真的很想念她
去找她
然后喝茶谈谈心就planning来我家睡= =
够力。。
她睡不着
弄到我也睡不到
直到她回了
睡了才2个钟的时间
醒了
跟我爸去公司睡觉
顺便载朋友回

----------------------------------------

看到1个搞笑msg
就是不懂是谁的
我一直问她是谁是谁
她就问回我朋友来的你猜下


那时真的很累
没mood跟她玩
call她又不接

那把火就来了!!!
她还说是我朋友的

好笑拉她
以为我只有1各朋友哦。。
一举形容
小妹妹+dei B

-------------------------------------------










help
我喉咙很痛哦
可能是发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