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你好。。你的问题我会回答

做么你什么歌都听的?

answer:
我什么歌都听的
是看心情的咯。。也有看季节的
就好像我听emo歌听听下
看到韩剧的歌很好听
就听咯
现在hari raya
我就听hari raya的歌咯


GOOD
讲到hari raya
我就要离开我的topic一下
hari raya要来了!
想买马来衣穿~!
穿去金河
一定很ye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来人朋友
他们说
穿马来衣的颜色要一样哦
就是说
家庭穿青
全部都要穿青哦
xpe
i got my own style
过几天看我马来朋友的空吗
带我去买

期待

我超喜欢马来风格的
不懂
就因为我妈妈是50%malay呱?
我妈妈住kelantan的
没什么华人朋友
全部马来朋友
所以穿着和煮东西都有malay style
很怀念我妈妈煮的kuih-muih
T__T

okay
我太8公了

我们的topic
我喜欢的movie?
hoho..

answer:
我哦。。。
没有个人偏好的
好看就看
有意思的戏就看
也是看心情来看的


我喜欢什么女子与类型?
GOOD question !

answer:
我呀。。。
这个我就有个人偏好哦
不是rojak的哦。。

以前的我叻
见个爱个咯

现在叻
就对爱情没信心
对她酱好做么?
感觉paktuo一定分得啦
就酱。。

所以把我喜欢的类型都改变了

以前我喜欢单纯的

现在够力咯
要求很高




我要成熟开放的类型
18~22那种(没可能找到的)
因为我觉得酱的年龄
比较会独立
不像小妹妹
可能我对爱情没信心呱
所以不会想那种浪漫
就普通paktuo酱咯

讲讲下。。
没什么mood写了

haizz

爱情真是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