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bad mood + last puasa



昨天12点半去载tangz
然后去载xiaoxiao
再去载mohamad ah yu

本来去pavllion makan而已

然后全部都想看戏

then我跟tangz去买ticket

现在2.15pm

刚好有2.15pm

不管了。。就买了。。

然后马上进场去看G-force


我爸爸早放工
所以我想到看完戏就balik放车给我爸的

鬼知道!
我刚看完我爸就call说他放工了。。
叫我回来给车
害我吃都还没吃
就飞着回

够力!
找不到我的车
好笑到!
全部人都没记得我park在那里
啊哈哈哈哈
找啊找啊
差不到每一乘楼都找
总于找到了。。

马上
什么都不要等
我tokyo drift上身了。。
一出到去
KNS
下大雨!
又塞车
够力
放tangz去sw
在放xiaoxiao回家
才回去载我爸爸

4pm放工。。
6pm才到

结果
给他一直#%*()#%*(#
又说以后不要驾他车
又说不给我出街
我看得出他真的很生气

害到我今天要做乖仔
clubbin都不能去
T___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载我爸去做点事

然后7.30pm才makan

puasa了= =

瓦卡咔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