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倒霉

今天下课跟朋友去a zai那边makan
无端端1 sms
原来是winnie
她没读书
就约好看那个FINAL DESTINATION 4


yeah!
我就LRT balik咯
不要读书
哈哈哈哈哈

在lrt有个黑鬼(瘦瘦小小自的)
他走过来问我
YES?! sir...where u go now?
我听不惯黑鬼讲话
huh @.@? (blur)
他又讲他的非洲话
我又huh huh?
我问我朋友
他讲什么?
黑鬼又说bukit jalil
= =
我又kek shui了
超超久没跟外国人讲英文
看到他的死人样
我讲不出
奇怪。。(不是pei si啦)
哈哈哈
然后对面姐姐帮我问他要去那里
bukit jalil = =
因为这辆是ampang的
所以叫他去masjil jamek下车
他的死人样
不懂他知不知道
一直看着姐姐
超好笑的
然后到了sultan ismail
他就下车= =?
sek sui啦他
我也很鱼的
身为一个18岁年轻人
竟然讲不出english
哈哈哈哈
我会讲啦
只是看到他的样
我讲不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office
因为我要驾我爸爸车嘛
马上bath就GOGOGOGO
The FINAL DESTINATION 4 is waiting me
哈哈哈
waaaaaa
路途中
超多block哦
到了park royal
载winnie去pavllion咯
parking好了
第一件是去buy ticket
alamak!
他要我show IC哦
好才我又带
可是我LC烂了
不好意思给他看
就给student card咯
他就问winnie
真的是alamak了
那个小妹妹= =
真的是难搞
我们就骗她说
tak ada bawa
她的死人样
很明显不信咯

算!

走!

我去pav找小纶想办法
他说之前没check IC的哦
= =
耍我@@?
哈哈哈哈哈哈
算啦
还是去time square看吧
小纶就给这张RM110.35


去center那边就可以free parking 2jam的
然后.....
alamak
我parking在那里?
winnie又不知道哦
找啊找啊找啊
一楼一楼去看
(好像乡下佬apa pun tak tau)
哈哈哈哈
终于找到了
不管了
冲啊啊啊啊啊啊啊!
飞着去time square
parking了
我就叫winnie
记住啊
有马的logo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去买ticket咯
这次我叫winnie走远远
我去买票
alamak
这里也有check IC叻
我就给咯
我buy2 adult
她问我另外一个IC
我说她later come
他问我她sure 18 j0r?
sure
她又问mesti?
mesti
她又问comfirm?
comfirm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boshia很好笑
买了咯


时间ngam ngam好
进场咯
那个印度男人
看我又看winnie
又问我是不是18了?
我DULAN啊!
直接问他mau tengkok啊?
他就给我们进了
这种态度真的要HONG一下才okay的!

我以为很恐怖的
cheh ==
80年代作品
很假拉
一点都不恐怖
我就一直下她咯
那个winnie怕到
又拿书包又拿手又拿脚遮住
哈哈哈

wow
很快
1个钟半看完了
then
就去snooker咯
winnie酱她会哦
哈哈哈

玩到6。30pm
没事做
balik咯
winnie去她姐姐那边
我就找我的kereta
balik

出到time square bus stop那边
我没注意
我越我前面那辆savy
差点撞到EX5rempit哦
他跟她的boshia讲话
也是没注意到
好才没事
只是给他骂和指中子o0o咯
haizzz
可是他载那个boshia很美哦
哈哈哈哈哈



就酱
一路顺风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