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脸上长痘痘了想马上去掉 有什么方法



最近不懂吃了什么
一直生豆豆
我爸买了很多药和很多洗脸膏
还是没用?
越弄约烂!
难道青春期?
做么人家没豆
我有豆!!
kns
很不爽
不敢见人T___T

我朋友叫我拿牙膏test下
test了3天也没用
很LAAAAAAA啦= =

adonis洗脸那个女生
她说我面孔诸塞
容易出油
所以有豆豆

google seacrh
脸上长痘痘了想马上去掉 有什么方法


最佳答案
你好!首先找找病因,什么引起的痘痘。这个我想你也该知道的,不外乎毛囊堵塞,细菌感染,皮肤油性过大,青春期阴阳失衡,内分泌失调等。
那要怎么来对付这些问题呢? 毛囊堵塞、细菌感染、油性过大这些因素可以用雅芳系列洁面乳 + 淑兰雅精油,这两种结合起来效果很不错。 青春期阴阳失衡这个在前面说的前提下调理,这个是避免不了的,但是只要你注意面部保养清洁卫生就不会那么严重。 内分泌失调这个需要你找到当地中医师让他们针对你的病因开药,不要相信外面的某某胶囊可以怎么怎么样,那些都不行,最主要是对症下药才可以治疗你的病症。
平时的注意事项:少吃辛辣,不要熬夜,多吃水果多喝水,有条件的话喝防止上火的调理茶。 日常多注意脸部清洁,不要用含激素的化妆品。




希望这些能帮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