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礼拜天

星期日
8点半起来
因为ada apointment嘛
go sw adonis cuci muka
哈哈哈哈哈
吃了nasi lemak
想到方丽庭
因为我拜六忘记载她去做工
今天得空
就去载她咯
每次跟她见面
都会一大堆废话讲
哈哈哈哈
载她去pavillion了
10am
刚刚好
就去金河parking咯
然后cuci muka咯

12.30pm
干爹call我叫我去他家ambil makanan哦
then 15 min reach
cosz sunday no car no jam
我的broken english来了
哈哈哈哈

then拿去office给我爸爸makan咯
然后我bring laptop
去find mohamad阿鱼
cosz i wan he pc game n song mah
原来他家酱乱的
哈哈哈
他就顺便帮我弄msn和xp theme
很yeng下
哈哈
弄好了就balik office

到下午了
我爸爸早放工
cosz他要去matta fair wit干爹
他一直要我去去去去去去去
我睬他都傻啊
我对penlancongan没mood的
我就坐在office等他回来咯
坐坐下
一个字(闷)
就上网咯
还是没东西做
然后winnie找我chat
then就chat lo







X=xiao gui
W=winnie
zha dao!
哈哈哈哈哈

就酱谈谈下
晚上了咯
她eye痛
then她off咯
丢下我
haizzz..mou sam的
哈哈哈

然后就看317
百万大歌星
haizz
以前还讲ok
蛮好看得
现在
越做越难看
2个字形容
so za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pm like tat
我爸爸来载我去makan咯

要买单那时
干爹讲我爸爸kereta kotor
nak kasih cuci dulu
我就驾去隔壁洗车店洗咯
趁free
我就开laptop听歌咯
看那个mohamad阿鱼
send什么歌给我
wow
全部remix
很好听下
我喜欢他给我那么DJ ken
有2个歌唱MJ non-stop remix的
很好听
听听下
干爹叫我看那边
有人吵架哦
1辆perdua黑车华人跟2个ex5 malay
一直谈
我还以为是朋友tim
so没什么注意
然后很多人看那边哦
我就看咯
8gong来得嘛
哈哈
我听到华人说
mau gaduh sini lah
wow
够力
然后华人就进去赌机场
ex5就balik= =
酱就sattle了?
@.@?
哈哈哈
5min polis coming

现在polis效率很好了咯
哈哈哈哈

然后拿车balik rumah
回到家
冲个凉
开laptop听歌
顺便wifi
alamak
我看到1个free wifi
然后我按
可以上的哦
爽!
我就搬去我的床
tamade
又不能上了
气死我了
我又放回可以上网的位子
kanasai
not conneted
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玩game

12am

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