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泰国bangkok

泰国bangkok5天4夜超好玩阿!!!
8月29号拜6早上11点飞机
回就9月2号下午5点45
那边的东西便宜到你偷笑啊
买衣服买到我傻啊
我爸说12月可能再去
超想再去哦。。

在那边学了很多泰国话
他们的泰国话很难学哦。。
记到我傻啊
回到来
听到他们讲马来话和印度话
我真的听不惯哦。。
他们讲时
我还在想他讲什么了?
可能太旧没读书了呱。。
哈哈


之前(好像2006年)
我去bangkok玩
那时候的他们很普通而已
都没什么打扮的。。
瓦啊啊。。
现在
他们那边的女生个个美到!
dunno how to say的美
就很像MM酱美

还有一样东西一定要讲
就是thailand的food
一流啊!!
尤其是tom yam
我当滚水喝啊
吃到我半小时去一次厕所阿
可是他们的东西很小(少)
那时我吃鱼丸米粉
少到!!!
吃完了都进不到胃啊
难怪他们吃来吃去
跟我body一样酱TOP啦
哈哈
可是很便宜
那边food全部30bath到40bath之间
我好像有拍到food的照片。。
可是不懂飞去那里了。。
可能我爸开来看不小心安错还是什么
@@?


haiz..
8月31
国庆日
没跟到兄弟庆祝到MERDEKA。。
想到去年的merdeka在sw倒数
真的很爽
算吧。。明年吧
我用相机拍的
拍了很多照
我先upload几张先
因为太大位了。。(10mb like tat)
不懂做么酱大位
可能拍到我的关系
哈哈
等了20min才upload到。。= =


















还有很多的

upload dao wo dulan le..

算吧。。

有时间我在upload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