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节目很忙

 

昨天就平时酱读书回家睡觉喝茶上网
读完书就去找rain(下雨咯!哈哈)喝茶
alamak
他竟然不得空
丢下我sendiri makan
sien啦!
哈哈

就回家睡觉
刚好我爸爸call我
叫我去帮手他work
ok咯。。nvm

到晚上
看到winnie msn找我哦
就谈天咯。。
最开心的事
就是我的wedcam no problem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to0亮了。。
就跟她video call咯



刚好fei onn他们要snooker哦。。
那就去咯。。
要去那时那个刚好
方丽庭姐姐叫我去吃steamboat哦。。
nvm咯。。。
我都很久没见到他了。。
可是每次我们yamcha都是4个的
今天却3个
那个阿妹ruru竟然去了klang
nvm。。
3个就3个咯
我无所谓!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酱咯
姐姐来载我去youlek makan
瓦啊啊
我叫2person
他妈的
来到酱多哦。。
方丽庭吃了才来。。
yin yin又吃不多
差不多全部我makan到完
alamak !!!
吃到我肚子痛(不管事的)
是那个方丽庭
一直弄我笑笑笑笑= =
不过也好啦
吃到很开心
RM38.30
谢谢你的steamboat
哈哈







吃吃下。。
电话一来!!
忘记了ah seng他们snooker啊~!!
shit!!!
马上走!(兄弟重要嘛)
也没啦。。
方丽庭他们也要早回
就。。。。BALIK咯
姐姐载我去snooker那边


就普通酱咯。。
snooker咯
一看手表
12点了咯
jia lak !!!
7月啊。。
怕怕
哈哈哈哈
我是鬼。。
then?怕什么哦?
瓦卡咔咔

要回了那是
venes和vinz来了咯
就去ma ma dong yam cha咯
5 条水
ah seng fei onn venes vinz me
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一直要我去clubbin
sien啦
还是要去quattro= =
haizzz
我最后一次去那是跟自己说anti了得嘛
因为我超爱喝酒
可是我喝酒对我皮肤不好
生豆豆的
想想下不懂怎样好
haizzz

yam cha到1点多
fei onn的爸爸打包makannan给他
所以就balik咯
ah seng载他回
然后vinz就载我回咯
酱就1天了。。。
时间过的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