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我要怎么做?


以前我超爱吃板面的
之后发生了某些事
我吃饭了
可是我吃饭一时觉得很淡
想吃回板面
可是每当我吃板面
一时面不好吃
一时没放木鱼
我本人又不能吃江鱼仔
然后就放弃了板面

刚好有2碗面摆在我前面
云吞面和加理面
当我看到云吞面
就有那种feel了
厉害过以前想吃板面的feel
可是这个云吞面是那种
1个云吞面可以3个人share的
haizz
可是我就是要吃!!!!!
每当我主动要吃。。。
云吞又kacau我哦
要我吃云吞才能吃云吞面
= =

刚好加理面的味道来了
吃不到云吞面
就想test下加理面
我又不懂加理面介不介意给我吃哦
加理面好是好的
可是就是太辣
吃不下
每当我想要吃加理面
我都会想着云吞面
hai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