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气死我了!!

学院上课
JIBAI!
DULAN啊!!
那个8婆老师是不是来月经哦?
酱喜欢针对我哦!
她在教书
其他同学讲话又可以哦
我朋友跟我讲话
无端端8婆骂我朋友
然后又骂我
okay
我每次给他骂的
我没气

然后她讲!

"一直讲话又不lengzai"

鸡蛋糕他妈妈+爸爸!!!
你妈妈教你lengzai才可以讲话的?
你爸爸教你只可以对lengzai好?
lengzai lengzai
你老公很lengzai哦?
以为自己很lenglui哦?
发梦拉你!
多少岁了?
40++都来了
还在学院那边发桥哦!
我给你面才叫你老师而已!
不然叫你香姑{鸡婆}!!

朋友跟我讲话~
我直接大大声讲
不lengzai不能讲话啊
你不要跟我讲话拉!

不懂那个香菇知不知道~!

气死我了啦!!!
我可怜她老公
酱的死人样都要!!


不要给我知道你的kereta!!
boncak 4 tayar + 爆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