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心灵相通


昨晚妈打给我
问我最近怎样
有没有生病
多喝水那些

以前我听到她酱讲
我会觉得很烦

可是现在不会了
我原谅她了
我知道她走了
一定有她原因的

我跟我妈有性灵相同的
例如我受伤了
我妈也会的
我生病了
她也会

我真的很好奇哦
可是人家说
妈妈生你出来
就是从自己的肉
变多一个自己

所以昨晚打来
那时我最近失眠
睡不好
睡到我颈和头很痛
还有那时clubbin给烟蜡到。。
到现在伤口还没好
可是我没跟她说
她就说她不舒服
睡不好睡到颈和头很痛
跟我一莫一样

够力~
我的头脑&时间STOP it了
怎么那么心灵相通

放心吧
我妈就是我妈
我会永远爱她
祝我妈与她家人幸福&快乐

muakk!